
艾薇兒點評:作者李若嬴寫得還不錯,就是有些地方聯絡不夠緊密。《(三國同人)未亡人的三國》這本書情節很好,很喜歡。(2017-10-15 21:45)
吳宇點評:好看《(三國同人)未亡人的三國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諸葛,郭嘉,孫策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不錯!(2017-08-02 17:27)
Kevin點評:《(三國同人)未亡人的三國》寫得不錯,主題宏大,除了個別細節需要補充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內容繁複然而涉獵極廣,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小說!(2018-05-06 18:19)
肖曉點評:嗯,挺喜歡《(三國同人)未亡人的三國》這本書的,內容很真實、豐富,情感表達的很好,讓人彷彿身臨其境,也沒有什麼錯別字,人物形象塑造得很成功,希望作者李若嬴大大能繼續寫下去,讀書後就很少能看大大的書了,希望放假時能多看點,作者大大也要照顧好自己哦!(2017-01-08 06:47)
溫莎點評:《(三國同人)未亡人的三國》這書寫的真好,感謝作者李若嬴為我們奉獻這麼精彩的作品!(2018-04-06 07:01)
程斌點評:《(三國同人)未亡人的三國》這本書作者李若嬴的文筆很老練,節奏壓得不錯,繼續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書評的有些人自以為是的覺得看穿一切,殊不知,管中窺豹僅見了一斑!(2018-06-17 13:50)
菱兒點評:不得不說,李若嬴就是為同人、歷史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說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(2017-03-06 11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