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明夏點評:《小優日記——藏書樓的第1次》好好看,沒有囉哩囉嗦拖劇情,男女主性格很好,該強強,該善良的時候也善良,就是更新太少了。大大加油,我支援你。(2017-11-22 14:25)
Kevin點評:《小優日記——藏書樓的第1次》的整個故事情節讓人有淡淡的憂傷,感到很無奈,看著每一個近親的人離開,又無能為力,生命很脆弱又很頑強,珍惜每一分鐘(2017-10-13 09:08)
冷炎點評:《小優日記——藏書樓的第1次》這本書對主角阿光成長的描寫很好,很有味道的一本書,靜下心來看,收穫不少喲(2017-09-23 06:01)
寧凡點評:力挺作者未知,《小優日記——藏書樓的第1次》這本書真的很符合胃口,真的很好,很不錯,希望作者繼續努力,加油!!!(2018-03-25 01:46)
寧致遠點評:作者未知寫的很好,很喜歡男女主阿光性格,超甜超甜,支援作者,加油^0^~(2018-04-17 23:20)
白素貞點評:很喜歡這種風格,不張狂,很清新。劇情比較慢,阿光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。總是無意中進一步。都好。只是作者未知更新慢,心裡和貓抓一樣,很煎熬。(2017-08-27 21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