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亞撒點評:我覺得《霸情惡男(五方戀人之二)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艾珈大大加油哦(´-ω-`)(2018-03-13 11:52)
蘇燁點評: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隱婚、婚戀、寶寶了,劇情不落俗套,情節跌宕起伏,結局有點虐。作者艾珈文筆細膩,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,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。(2018-01-10 02:21)
雲姬點評:《霸情惡男(五方戀人之二)》這本書很好看,特別真實,符合古代,很喜歡男女主聿凱,向採蘋,特別喜歡,大大加油哦(2017-12-03 08:13)
忘塵點評:霸情惡男(五方戀人之二)作者大哥,這年找本好看的小說不容易特別還是新體系的,好看的就更不容易了,所以咱們商量商量能不能快點更,否則我就給你寄萬人血球求更了(2017-12-27 14:54)
劉裕點評: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隱婚、婚戀、寶寶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艾珈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(2018-12-22 12:25)
Sirius點評:文筆思路一環扣一環,是我看過不可多得的隱婚、婚戀、寶寶類小說,《霸情惡男(五方戀人之二)》這部小說在我心目中排第一。必須推薦!(2017-08-19 11:27)
劉燕點評:感覺還不錯,我不喜歡虐主的,《霸情惡男(五方戀人之二)》其實直接一路橫推給路敵手才讓人熱血沸騰(2017-07-28 09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