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趙啟平點評:春青寫的《一笛風》不錯,故事情節緊湊,讓人看的欲罷不能。文筆也言簡意賅,沒什麼廢話,風趣幽默。美中不足是有些錯別字,但瑕不掩玉。棒棒的!(2017-02-23 02:39)
吳亦凡點評:《一笛風》真心不錯的一本書,輕鬆愉快的閱讀,裡面故事情節很搞笑!(2016-11-30 21:46)
Kevin點評:作者春青寫得還不錯,就是有些地方聯絡不夠緊密。《一笛風》這本書情節很好,很喜歡。(2017-03-06 09:46)
羅莎點評:《一笛風》是一本很用心,也很值得去看的書,春青用他的筆,描寫出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。(2017-12-31 11:17)
靈珊點評:加油春青,寫的很棒,人物杜楓林,易笛風刻畫的生動細膩,並且符合人物的背景,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,分享支援一下。(2017-12-19 09:29)
菱兒點評:主角杜楓林,易笛風性格鮮明,有血有肉,《一笛風》的故事情節發展平緩有張力,讓人一看就深受吸引。必須強烈推薦(2017-02-26 19:28)